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大力开发都市工业游 一批大型工企成旅游点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1:03  宁夏旅游百事通

  从天津市旅游部门了解到,随着本市60项重大工业项目陆续开工建设并投产,本市有关部门紧紧抓住这一重大契机,加大力度整合潜力巨大的工业旅游资源,重点开发现代都市工业旅游和滨海新区海上工业旅游项目,让世界游客感受开发开放中的天津。

  据介绍,本市已开发出天士力集团、王朝葡萄酿酒有限公司、海河乳业有限公司、天狮集团有限公司、金威啤酒天津有限公司、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6家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涉及现代中药、乳制品、葡萄酒、保健品、港口、啤酒6大类工业旅游产品。目前,本市旅游部门结合全市60项重大工业项目等丰富的工业旅游资源,加快促成空客A320飞机总装线、天津钢管集团、天铁冶金生产线、丰田汽车生产线等工业项目对旅游者定时开放;考察宝坻津宝乐器厂、津酒集团、义聚永酒厂、津南伊 利集团、天津纺织集团、桂发祥麻花总厂等具有代表性且有一定开放价值的8个工业企业,对有意愿开展工业旅游的企业进行指导,拟向国家旅游局申报工业旅游示范点伊 利康业公司、津宝乐器公司2家。同时,加快推出天津新港、码头、泰达三个著名地点的“新码泰一日游”陆上港口工业游项目,让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建设成果展现在世界游客面前。 (来源:人民网)

更多关于 工业游 天津 大型工企 都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