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杉矶国际机场视觉设计概念隆重揭幕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9:35  新浪旅游

  ——洛杉矶市长维拉戈沙亲自揭幕

  洛杉矶市长安东尼奥﹒维拉戈沙,在市议员贾尼斯﹒哈恩和比尔﹒罗森达尔以及其他的机场官员陪同下,日前在洛杉矶国际机场为汤姆•布兰得利国际航厦 (Tom Bradley International Terminal) 西厅和新的中场大厅项目的视觉设计概念进行了揭幕。

  市长维拉戈沙表示,“这是我们航空枢纽努力现代化的一个里程碑,南加州的运输系统因此得到了提升,这才是与洛杉矶国际都市形象相匹配的国际机场。”市长用“壮观”来形容这一设计概念,“它体现了洛杉矶的特质,同时创造出了显著的空间感,这才代表了不会被误读的洛杉矶。”他补充说,虽然这个概念仍然要进行严格的环境审查程序,包括公众审查和评价,但揭幕已经意味着将洛杉矶国际机场改造成一个21世纪的机场,向一个新的航空时代迈进。

  市议员贾尼斯﹒哈恩女士出席揭幕活动时表示, “去年我开始公开呼吁要实现我们机场的现代化时还有些早。而今,随着这一概念的揭幕,我们正在向将洛杉矶国际机场变成它本应就是的世界级机场靠近,”同时身为市议会贸易,商业和旅游委员会的主席的她还表示,“在第一架飞机飞抵新的汤姆布兰得利西厅和中场大厅之前,我们还有大量工作和推广要做,但我们这已经离拥有令人感到自豪的机场又更进了一步。”

  洛杉矶世界机场的机场委员会委员主席格林斯潘﹒罗森伯格说:“我们机场现代化计划,强调的是要显着提高旅客到机场的旅行经验,撷取洛杉矶精神的机场设计,确定了方便乘客的新水平,同时流露出一种欢迎令让匆忙的旅客感到舒适的情感。”

  揭幕的概念设计包括新的汤姆﹒布拉德利国际航厦西厅和一个新的中场大厅,可以容纳宽体飞机及新一代的飞机,如空中客车A380和波音787。到2012年,洛杉矶国际机场预计将服务比其他在北美地区的任何机场都多的A380飞机航班。 据洛杉矶经济发展局目前的数据,每天一架国际往返洛杉矶的宽体飞机,每年将在经济活动中带来6.23亿美元的经济收益,超过3000个当地的就业机会,以及1.56亿美元的工资

  机场官员预计第一架在汤姆﹒布兰得利国际航厦西厅的飞机将在2012年之前完成。整个“布兰得利西侧大开发”项目将完成7年来,在这段时间估计创造4000到5000工作机会。这个有远见的设计概念,归功于去年夏季建筑设计和规划小组之间无数次的会议讨论,当地居民成员的住宅, 商业,航空,旅游,机场员工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社区也参与其中。

  近100名与会者出席了的揭幕仪式,一个8英尺高12英尺长的建筑模型,第二个4英尺高6英尺长的侧面模型,以及一些从乘客的角度所呈现的大楼内部建筑透视图。

  由丹佛建筑师芬特雷斯的创建的,这个充满活力的新的设计概念是来源于太平洋西部的洛杉矶国际机场,屋顶就如海浪有节奏的拍打岸边。不锈钢柱延伸了平缝结构,创造出有凝聚力的主题、统一于机场的一个建筑设计。设计主题的向1961年洛杉矶国际机场修建时的标志性建筑致敬。

  该项目也有望使洛杉矶世界机场变为“环保”机场的目标达成。按照洛杉矶国际机场在2007年发布的可持续设计和施工指导方针是,洛杉矶国际机场的建设项目必须最大限度地利用再生建筑材料,在建设中尽量减少使用的能源数额,优化能源的使用效率。建筑设计过程中考虑到洛杉矶国际机场打算申请的最高水平可能在绿色(领先能源与环境设计)认证的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洛杉矶 的新闻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节

追求长寿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巴马长寿老人所占的人口比例高居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首,且继续保持高增的趋势,是人间遗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