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快云南旅游信息化建设已势在必行(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5:53  云南旅游信息网

${长标题}

  2008年12月1日下午,云南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刘建华在局办公室、信息中心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到云南旅游信息网(下简称云游网)的建设运营单位云南旅游信息网络有限公司进行了工作调研。

  刘书记认真听取了该企业总经理谭文原对企业的发展历程、工作开展情况、企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以及针对云南旅游信息化工作的开展提出的各项建议。

  对于云南旅游信息网络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为云南旅游产业的发展和旅游信息化建设作出的辛勤努力,刘书记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加快云南省旅游信息化建设步伐以及认真开展“2009云南省旅游信息化建设及网络营销年”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长标题}

  他指出:旅游信息化建设是云南旅游进行二次创业、建设旅游经济强省的重要举措,也是云南旅游行业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由传统服务业向现代服务业升级转型的重要手段。离开了信息化的发展,云南旅游的二次创业就不可能达到预期目标。加快推进云南旅游信息化建设的步伐已势在必行,必须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予以推进。

更多关于 云南旅游 信息化建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