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鹿原生态旅游观光带建设拉开帷幕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4:02  西部网

  “万顷森林绿树成阴,四千亩水面一望无际。”12月5日,以蓝田白鹿原文化板块首期项目“灞上蓝田”启动为标志,西安市又一人文生态板块白鹿原生态旅游观光带建设拉开帷幕,西安又将新添一张文化名片。

  “灞上蓝田”项目总投资5.07亿元,一期占地741亩,是白鹿原生态旅游观光带打造西安人文新版块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设生态、民俗、人文白鹿原的开篇之作。以金字招牌白鹿原命名的白鹿原生态旅游观光带位于西安市东郊,生态带东有辋灞两水交汇,南依白鹿原坡,项目总投资达100多亿元,规划总面积66平方公里。白鹿原生态观光带分为科技开发区、旅游度假区、民俗文化区、休闲文化区、农业观光区、宗教文化区等六个功能区,绿化率达到70%,是蓝田县着力打造的以生态旅游为主的综合性产业经济带。

  目前,航天测试中心、女娲生态艺术园、白鹿庭院等一大批项目纷纷落户生态带,累计投资达20亿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白鹿 原生态 的新闻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节

追求长寿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巴马长寿老人所占的人口比例高居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首,且继续保持高增的趋势,是人间遗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