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寨春晚”将在通州举行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0:29  千龙网

  本来只是想几个朋友大年三十一起热闹热闹,谁想如今竟要办出一台春节晚会来。老孟最初的简单想法到今天有了一个巨大的颠覆,从11月中旬至今节目已征集了600多个。有了大家的热情支持,老孟决定拿这个山寨版春晚和央视春晚叫叫板,“那我就带着大家一起过春节,让大家除了中央电视台的春晚,也能在网上有另外一种选择,相信我的春晚不比央视春晚差。”

  创意

  自娱自乐设想得网友响应

  昨天(7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山寨版春晚的办公室。在一间一百多平方米的屋子里,三四个人对着电脑疯狂地忙碌着,老孟则一边接着电话一边对几个人吩咐着什么。

  说起怎么突发这个创意时,老孟告诉记者,其实他们几个朋友最初只是想在网上征集一些节目,大家在大年三十的晚上一起自娱自乐一番,但没想到网友们反响特别强烈。11月中旬网上发帖到现在,已经有600多个节目报名了。老孟说:“我已经开始有压力了,现在要出一台能在网络上直播的山寨版春晚,从节目策划到筛选,每一项都要我亲自过目。”

  节目

  已收到原创节目六百个

  谈到节目,老孟又是一脸的兴奋。老孟说,山寨版春晚就要办出山寨的味道,所以他们的节目以原创为主,是老百姓演节目,老百姓看节目。而为了保证节目的原创性,老孟说:“节目之前可以在任何地方表演过,但还是有大部分人不知道的。演员可以不是节目的原创者,但是必须要和原创者认识且同意演出。我们在筛选节目的时候会请到法律顾问来帮助我们一起把握这个事情。”

  对于整个晚会的编排,老孟已有了初步的设想。老孟表示,由于播出时间的限制,只能有30个节目呈现给大家,他相信展现给大家的节目都是最好的。节目的选择上,也以本地为主,因为外地的节目牵扯到来回费用,这笔费用可能是节目组无法承担的。从目前征集到的600多个节目看,唱歌的偏多,语言类很少,所以老孟表示,希望能有更多语言类节目来报名。

  而在是否请明星的问题上,老孟的态度模棱两可:“我不能说不请人家来,但是我们节目组主要还是以自我报名为主,如果有明星来报名,我们当然欢迎。”

  准备

  商家提供场地、网络资源

  现在,山寨版春晚已得到一些商家支持,比如提供场地、网络资源等。晚会的现场在通州区一个未投入使用的酒店内,观众以不能回家过年的人为主,一共挑选200名左右。但现场工作人员加上观众一共多少人老孟现在也无法估计,一切都要等节目定下来之后再说。老孟说,他们12月12日正式开始筛选节目。

  老孟告诉记者说:“山寨春晚是在网络上直播的,现在已有一家比较大型的网站在和他谈直播的合作,所以只要电脑能上网的人,在大年三十晚上除了看央视春晚,还多了一种选择过春节。”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山寨春晚 通州 的新闻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节

追求长寿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巴马长寿老人所占的人口比例高居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首,且继续保持高增的趋势,是人间遗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