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晒家乡照片 免费赴荷兰旅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9:08  新浪旅游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三十年的变化却是翻天覆地,为中国历史上前所未有。从填饱肚子到吃出文化;从葛衣布裙到华服盛装;从脚下寸土到享受世界……生活细节的悄然位移,折射出时代的进步和社会的变迁;照片风物的点滴变化,反映了改革开放的成就和生活水平的提高……

  翻出压在箱底泛黄的照片吧,拍出你眼中最美的家乡吧,分享周围最美味的特产吧……让我们共同回味改革开放三十年来最动人的乐章!

  凡参与者均有机会获得荷兰5-7日免费旅游大奖!

   [点击此处马上参与]

  征集要求:

  1. 参赛者请将自己家乡的照片配好相应的文字说明上传到活动页面。

  2. 照片主题应与自己的家乡相关,数量需控制在5幅以内。

  3. 文字说明尽量详细。包含照片拍摄时间,地点和当时环境的说明,及对家乡方方面面的介绍和感受。

  4. 图文须原创。

  活动日期:2008年12月5日——2009年2月5日

  奖项设置:大奖1名,全免费赴荷兰5-7日旅游(奖品由荷兰旅游局提供,获奖者将随同荷兰旅游局于2009年5月,荷兰旅游最好的月份出发)

   获奖公布日期:2009年2月10日

  评审原则:作品能反映主题,图文优美有深意。

  评审办法:根据网友投票排名,选出前50名作品入围决赛,获决赛资格的网友作品将接受活动评委组的统一评审,最终选出获奖者。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浪旅游频道所有

    相关链接:唯美荷兰:阿姆斯特丹 海牙

   [点击此处马上参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