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雕塑公园新春文化庙会吉祥物征集活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6:35  新浪旅游

  2009北京国际雕塑公园新春文化庙会,是历年来首届为弘扬中国华夏特有的民族风情,而打造的一场具有各地方传统民族特色的春文化庙会。本次庙会是秉承着,奉献华夏独有的民族风采,融合全国各地方特有的传统民俗风情为特色板块展开。因此,庙会组委会将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2009年北京国际雕塑公园新春文化庙会吉祥物”设计稿,要求体现“民族、民俗、民风”的庙会主题。

  2009年是传统春节中的牛年,因此本届庙会的吉祥物的设计应与牛有关。在吉祥物整体的设计风格上,在融合“牛”的特性之外,需加入活泼、生动、喜庆祥和的元素,应具有独特民族文化底蕴,突出中国特有的民族、民俗、民风等特色,充分展示中国特有的传统民族风貌。

  本次庙会吉祥物征集的时间:2008年11月1日-2008年12月31日

  ◆ 设计要求:

  1.2009年是传统佳节的牛年,因此设计形象应与牛有关

  2.吉祥物整体形象设计要求,活泼生动,富有中国特色,突出民族、民俗、民风等特点。

  3.本届庙会的吉祥物应加入传统佳节的喜庆、祥和的元素,具有浓厚的春节文化色彩。

  ◆ 投稿要求:

  1.手绘设计稿与电子版设计稿均可,要求图像及画面清晰,无疵点。

  2.手绘设计稿的大小要求:纸张应为210厘米×285厘米(A4纸大小)

  3.网上投稿应属电子版设计稿,电子版设计稿必须是jpeg格式,大小应在800KB内。

  4.请各位在投稿时,应另加一份设计稿说明,内容应为充分表述对于吉祥物设计的构思及设计理念,吉祥物名称的意义,要求字迹工整,叙述清晰流畅,完整的表达对于此次设计中心思想。

  5.提交时,作者请注明您的联系方式、家庭住址及真实姓名。

  ◆ 投稿作者需注意事项:

  1.吉祥物设计稿,必须是未发表过的、未在公共场合展示过的原创作品。

  2.本次庙会吉祥物的设计风格不限,但应尊重中国现有法律及社会公德的标准。

  3.获得特等奖的设计作品即成为2009年北京国际雕塑公园新春文化庙会的吉祥物的设计形象,设计作品的所有权归本庙会组委会所有。

  4.如果此次征集作品有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的行为,本次庙会组委会不承担任何责任。如因设计者的失误导致本庙会组委会受到损失,本组委会有权向作品的设计者进行全部损失的全额索赔。

  5.北京国际雕塑公园新春庙会组委会,对于此次征集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 征集方式:网上征集、邮寄、亲自送交、E-mail邮件(chnmiaohui@126.com)

  ◆ 征集地址:北京石景山路2号北京国际雕塑公园

  ◆ 参加征集的设计者可获得以下奖励:

  特等奖:一 名 奖励人民币2000元

  一等奖:一 名 奖励人民币1000元

  二等奖:两 名 奖励人民币500元

  入围奖:二十名 奖励北京国际雕塑公园新春文化庙会组委会颁发的纪念品一份

  参与奖:只要参加本次征集活动的设计者均可得2009北京国际雕塑公园新春文化庙会门票一张

  ◆ 评选办法:

  1.评选方式:进入新浪旅游频道北京国际雕塑公园新春文化庙会专题网站,针对所有征集的设计作品进行投票评选。(在评选时间范围内)

  2.评选步骤:参考网友在线上专题中所做投票,最后经组委会专家统一汇总评定

  此次活动咨询电话:010-68669929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庙会 的新闻

聚焦台湾游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随着海协会、海基会四项协议的签署,两岸大三通正式实现,赴台旅游的成本将会...

肯尼亚:奥巴马半个故乡

肯尼亚人不仅为奥巴马的肯尼亚血统感到骄傲,也希望他的当选能够为这个东非国家带来一些实实在在的利益。肯尼亚副总统穆西约卡认为...

聆听萨尔茨堡

萨尔茨堡建在峡谷之间,狭窄而峭拔。一千年政教和一的历史给城市蒙上浓郁的宗教气息,神灵的精神笼罩这小小山城。大主教历史的森严...

巴马国际长寿养生旅游节

追求长寿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而巴马长寿老人所占的人口比例高居世界五大长寿之乡之首,且继续保持高增的趋势,是人间遗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