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白楼朗香街 不出地铁站逛遍商业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1:20  津报网

  

小白楼朗香街

小白楼朗香街

    昨日获悉,投资2.4亿元、在本市最具影响力的景观工程——小白楼朗香街项目已进入建设尾声,将于下月开街。作为地铁一号线沿线的核心地标,朗香街不但与小白楼地铁站出口直接相连,使乘客走下地铁便可直接逛街;更满足了市民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等不同需求,通过独特的STREET MALL(中央休憩式商业街区)模式将地铁和商业紧密结合,成为天津首例地铁情景商业街。

  立体商业街可停260辆机动车

  朗香街位于小白楼CBD中心,地处南京路、建设路、浙江路、开封道、徐州道五条道路的交汇点,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是海河综合开发的重要节点。由于小白楼音乐厅广场设计为简约的欧式文化广场,为保留音乐厅建筑的历史风格和文化魅力,设计者将新建的音乐厅、法式花园广场、朗香街地下商业街、地下停车场有机结合起来,地下一层和地下二层为商业街,地下三层为停车场,可容纳260辆机动车停放,成为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地下立体商业街。

  逛地下商场一样有阳光照射

  目前,朗香街模式已成为全国独特案例,复合型的商业业态比购物中心有更大的随意性、流动性。通过设置百货和超市卖场及各类专卖店、休闲餐饮店,朗香街可覆盖各个层次不同类型的顾客。在建筑上,该商业街兼有广场、庭院的特点,既拥有购物中心的“一站式”服务,又拥有购物中心所不具备的阳光、绿地、休闲广场和便利的交通条件,最大限度满足市民的视觉、心境、体能调节等多方面需要。其设计中的最大亮点是在商业街天花板安放了大型圆形采光天窗,只要天气晴好,阳光都可以透过天窗射进来,让市民晒着太阳逛地下商场。

  连地铁出口不出站就能逛街

  朗香街商业街区整体商业部分完全位于地下,地铁一号线小白楼站C、D出入口均与地下二层紧密相连,乘客下了地铁就能直接进入。街区内分为广场层与地铁层两层,每层都突出商品差异性设定主题区域。广场层(地下一层)层高4.6米,主营特色中餐、童装、饰品、音像书店、数码通讯;地铁层(地下二层)层高7.2米,主营高档西式快餐、男女时装、运动休闲、鞋包。

  小白楼中心商务区将建设成“黄金十字景观带”。朗香街的规划建设占得中心商务区总体规划先机,成为商业组团核心。开业后,这个时尚感、流行感、享受感集于一身的复合型商业街区,将依靠稳定的客流和地理位置优势,成为城市商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12月,地下一层和地下二层的近百个商户将率先完成内部精装修,陆续营业。

更多关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