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州新添两个4A级风景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11:20  太湖明珠网

  苏州不愧为旅游资源大市,国家旅游局近日批准的76家4A级旅游景区中,苏州又占了2个。至此,苏州已有40家A级景区,数量之多为全省之冠。

  国家旅游局近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公告,批准76家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其中苏州有穹窿山景区、昆山市千灯古镇游览区两个。这样,苏州4A级景区已增加到22家。

  除4A级景区外,苏州还有5A级景区2家,3A级景区10家(含最近获评的相城区荷塘月色景区),2A景区6家,总数达40家,在全省排名第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