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夏50年影响力人物”揭晓(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7:55  宁夏新闻网

  

9月4日,“宁夏50年影响力人物”颁奖仪式在银川举行

9月4日,“宁夏50年影响力人物”颁奖仪式在银川举行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春光为宁夏50年影响力人物颁奖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春光为宁夏50年影响力人物颁奖

    宁夏回族自治区即将迎来50周年庆典,9月4日,“宁夏50年影响力人物”颁奖仪式在银川举行,中国法学界泰斗吴家麟、儿歌大王潘振声等63位为宁夏社会进步、经济发展、民族团结作出卓越贡献的英模、功勋人物荣膺此项殊荣,受到隆重表彰。自治区领导杨春光、冯炯华、李堂堂、张乐琴出席大会。

  他们是宁夏50年开拓建设的领头人,他们是塞上大地半个世纪以来各行各业的排头兵,他们倾尽心血加速了这片土地的发展进程。从2007年11月起至今,媒体先后对102位为宁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人物的感人事迹进行了充分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和广大读者的广泛关注,形成了宣传、学习英模人物的热潮,为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起到了应有的作用。在此基础上,通过行业推荐、群众投票、专家评定等方式,最终从102名英模、功勋人物中评选出予以表彰的63位“宁夏50年影响力人物”。他们当中有优秀的科技工作者、各行业的劳动模范、文学家、艺术家、优秀的教育工作者、卫生工作者、新闻工作者,涉及到经济社会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他们鞠躬尽瘁助推宁夏的发展,见证了宁夏50年辉煌征途。

  著名作家张贤亮发表获奖感言,他说:“如果说我是宁夏50年影响力人物,不如说是宁夏这50年发展变化深深影响了我。宁夏给予我的太多太多,而我对宁夏做的太少太少。”儿歌大王潘振声1991年离开宁夏,17年来他仍用自己的音乐表达着对这片热土的深情和对自治区党委政府50年来为宁夏发展作出努力的感谢,潘振声说,今后他还要写年轻人也喜欢的宁夏歌曲。

更多关于 宁夏 人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