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治区党委常委杨春光、副主席李堂堂调研指导旅游工作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7:38  宁夏旅游百事通

副主席李堂堂

副主席李堂堂

  为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扩大内需的一系列政策措施,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严重冲击,抢抓机遇,迎难而上,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更好地谋划明年工作,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发展,根据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关于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同志到各市、区直部门和企业调研的安排,11月24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杨春光、自治区副主席李堂堂一行12人莅临旅游局,听取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春阳同志的工作汇报。局领导以及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全体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李春阳局长主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宁夏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意见》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当前进一步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十项措施的工作进展情况、旅游局2008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及2009年工作思路、重点工作和主要措施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为贯彻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自治区旅游局指出了2009年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的思路和措施;认真贯彻国务院《意见》,旅游局向国家有关部委上报了39个具体项目,将由我局牵头完成的工作落到了实处。一年来,旅游局克服各项不利因素的影响,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杨春光常委对旅游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08年旅游局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开拓创新,努力工作,在景区建设、旅游目的地打造等方面有所突破,实现了各项工作超常规、跨越式、全方位发展,极大地调动了各方面的积极性,成效十分显著,有力地支撑了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对制约我区旅游业发展的大交通不畅、季节性强等问题,我们要想办法加以克服,努力实现旅游业更系统、更全面的发展。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合作,有效利用我区独特的山水陵路等旅游资源,重视挖掘历史文化内涵,形成南北呼应、共同发展的格局。各部门要重视、支持旅游业发展,旅游局要加强与国家有关部委的沟通联系,积极做好工作争取支持。要通过体制创新、机制创新、观念创新和行为创新,调动社会各界发展旅游业的积极性,最终实现发展旅游、拉动内需的目的。对旅游局提出的建议,杨春光常委同时表示将向自治区党委汇报,争取解决。

更多关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