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上江南 神奇宁夏”旅游推介会在上海召开(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7:14  宁夏旅游百事通

  2008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召开之际,11月21日早十点,以“塞上江南,神气宁夏”为主题的旅游推介会在上海正大丽笙酒店举行。

    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宁夏自治区副主席李堂堂、上海市旅游局纪检书记黄国忠、自治区农垦局局长刘虎山、自治区旅游局局长李春阳、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薛刚和十余家上海媒体,六十多家当地旅行社,共一百余人参会。

 

自治区副主席李堂堂在推介宁夏旅游

自治区副主席李堂堂在推介宁夏旅游

 会议由自治区旅游局局长李春阳主持召开,《神奇宁夏》风光片拉开了推介会的序幕。自治区副主席李堂堂在会议上推介宁夏的旅游资源,共同探讨在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下,如何发展旅游行业。其目的是打开上海及长江三角地区旅游市场,进一步提升宁夏在国内旅游市场的知名度。之后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用诗一般的语言向各位来宾声情并茂的介绍了宁夏的美丽风光,引起了阵阵掌声。石嘴山副市长张柏森介绍了石嘴山的概况、旅游资源等。最后上海市旅游局纪检书记黄国忠积极推介宁夏旅游资源,希望加强与宁夏的旅游合作与发展。

 

海市旅游局纪检书记黄国忠在推介会上讲话

海市旅游局纪检书记黄国忠在推介会上讲话

石嘴山副市长张柏森推介石嘴山旅游

石嘴山副市长张柏森推介石嘴山旅游

${长标题}

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薛刚在推介宁夏旅游

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薛刚在推介宁夏旅游

 此次会议给来宾留下了很深的影响,使大家对宁夏旅游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会议于十一点结束。至此宁夏旅游在上海的推介全部结束。

更多关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