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国际机场关闭 中领馆提醒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1:15  中国新闻网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11月26日发出旅行警告,建议中国公民推迟旅泰行程,并提醒在泰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中国驻泰国大使张九桓说,鉴于目前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仍处于关闭状态,中国大使馆建议准备来泰的中国公民推迟行程。他说,使馆同时提醒已在泰中国公民注意安全,远离集会和游行示威场所。如需离泰,请关注机场及航空公司恢复正常业务的有关信息。中国公民在泰国如遇困难需要协助,可随时与中国大使馆联系。

  由于泰国反政府的人民民主联盟(民盟)25日晚在素万那普国际机场举行大规模示威集会并闯入航站楼,泰国机场管理局已下令关闭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截至26日上午,滞留机场的乘客达到数千人,数百航班被取消。

  距离曼谷市区约40公里的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是泰国最大的航空港,每年可接待旅客4500万人次。

  民盟于今年5月底发起新一轮反政府游行示威活动,并于8月26日占领总理府。10月7日,民盟在总理颂猜等内阁成员在国会大厦参加会议期间围攻国会大厦,并与警方发生严重冲突,导致多人死亡、300多人受伤。(凌朔)

  来源:新华网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