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示威抗议升级 广东赴泰游将停团一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9:20  南方日报

  据外交部信息,11月25日晚泰国曼谷国际机场因遇示威活动被迫宣布关闭,绝大部分航班不能正常起降,大量游客滞留。截至目前,机场尚未恢复运营。国家旅游局建议近期拟赴泰游客视情调整行程,暂缓赴泰。记者随即前往旅行社了解情况,得知目前在泰旅游老广暂时安全,不过旅行社纷纷表示,由于泰国抗议活动升级,为游客人身安全起见,即日起泰国游暂停一周。

  在泰旅游老广暂时安全

  由于泰国反政府的人民民主联盟(民盟)举行的大规模抗议活动危及机场安全,泰国机场管理局25日晚间下令关闭首都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截至发稿时,该机场尚未宣布恢复开放。

  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出境游中心副总经理黄宇纲表示,该社目前共有近四百人逗留在泰国当地。示威事件发生后,该社第一时间联系当地导游及地接社,全部游客均比较安全,由于示威影响较大的是总理府和机场,常规旅游景点未受波及,目前游客依然沿着原计划正常游览,预计回程不会受太大影响。

  此外,按原计划广之旅昨日下午有一个42人的大团出发至泰国,得知泰国机场关闭,该社立刻通知客人团队将延期出发,对此客人表示理解。广之旅表示,目前该社还有10个团近400人在泰国旅游,“由于示威主要集中在高速公路、总理府和机场,曼谷的游览区没有受任何影响,所有游客都安全。而且按行程安排,在这两天里,团队多在芭堤雅、布吉等海岛游览。”

  泰国游暂停一周

  鉴于泰国不稳定的局势,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已决定从昨日起暂停所有泰国游团队,一周后再根据实际情况决定开团时间。据悉,该社近六百名游客因此受到影响。“知悉泰国示威事件后,我社立即做出了停团决定,并逐一电话通知计划26日、27日出发的游客,征求他们的意见。目前,大多数游客表示愿意延迟出发,部分游客则决定改报其他线路。”该社出境游中心副总经理黄宇纲表示。

  与此同时,广之旅也做出“即日起到本月底,泰国团延期出发”的决定,据统计,该社这五天里出发到泰国旅游的游客约有500人。该社出境游总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会随时与当地旅游局和地接社取得联系,密切留意当地局势的变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赴泰游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