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机品牌故事:爱国者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4:44  新浪旅游

  中国品牌将走向世界

  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关键是品牌。英特尔从286、386到现在的奔四,它的技术虽然在不断的升级,但英特尔的商标却一直保存下来了。所有的东西都可以过时,但是品牌是永远不过时的。

  能够凝聚成品牌,特别是能够凝聚成民族品牌,需要强调团队精神。“V815”民族品牌联盟给中关村企业提供了一个沟通的平台。

  40年前日本品牌开始走向世界,彻底改变了人们对日本商品质量低劣的印象;20年前,韩国品牌走向世界,并且得到了人们的认可;现在到了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时候了。

  品牌故事:1992年,清华大学毕业的冯军放弃了分配到北京建筑总公司的工作,带着200块钱走进中关村,开始了他的创业之路。从跑推销开始,冯军就注重品牌意识。虽然也是练摊儿,但和别人不太一样的是,冯军一开始就给自己的公司注册了一个商标——“华旗”,虽然当时的“公司”只有他一个人,并且这位老板的工作也只是个搬运工。1996年,中关村到处是“小太阳”键盘、彩显和主机的仿冒品。面对如此情形,冯军在代理的“小太阳”商标旁边打上了一个新商标——“爱国者”。从此,华旗推出的爱国者品牌逐步进入人们的视线。

  2002年,爱国者成为优盘行业的第一名,市场占有率已连续四年保持第一,带动移动存储行业领先国际,特别是MP3等数码产品。2004年爱国者MP3的市场占有率超过第二名韩国品牌三星的两倍,日本品牌索尼的十倍,成为数码领域首个领先于众多国际对手的民族品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品牌故事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