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喀纳斯冬季推三项冰雪活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9:00  乌鲁木齐在线

  乌鲁木齐在线讯(记者伍玲玲)都说冬季严寒,无处游玩。可今冬即将在喀纳斯举办的冰雪风情摄影节、古老滑雪狩猎比赛、单板野雪竞赛这三项独具特色的冰雪活动,将会让游客感受到冬季旅游的火热非凡。

  近日,记者从喀纳斯景区管委会获悉,作为第三届中国新疆冰雪旅游节暨冬季旅游产业博览会的主题活动,第二届喀纳斯冰雪风情摄影节将于2009年1月1日至2月底举办。喀纳斯旅游局副局长马小勇介绍,第二届喀纳斯冰雪风情摄影节将以喀纳斯景区的雾凇奇观、原始森林、古老滑雪、富有喀纳斯景区特色的图瓦人家、景区图瓦民俗活动等为拍摄内容。

  与此同时,在2009年1月3日至5日,首届“禾木杯”新疆喀纳斯古老滑雪狩猎比赛也将在喀纳斯景区禾木乡禾木村举办。届时,参赛队伍将通过模拟古时狩猎的场景,为游客上演滑雪狩猎的场面。

  同样在喀纳斯景区禾木乡禾木村,首届“雪上飞杯”新疆喀纳斯单板野雪超级大回转竞赛将于2009年3月中旬举行。爱好单板滑雪的国内外高手将向广大游客展示高超的滑雪技巧,演绎高山野雪的惊险与刺激。

  除此之外,喀纳斯景区禾木村还将在邹鲁节和春节举办赛马、射箭、古老滑雪等节庆活动,前往的游客将在那里过一个独具民族风情的新年。

  据了解,冬季游客入内免收门票费。

  线路推荐

  去喀纳斯可以这样玩

  线路一:布尔津县城区一日游。游客可乘额尔齐斯河河谷观光车沿途欣赏雾凇林带、中俄通商码头旧址、冰上城堡五彩滩、融合风情园,感受俄罗斯情调,体验溜冰、滑雪、冰雕、雪雕、堆雪人等冰雪运动。

  线路二:布尔津县河谷风光二日游。从布尔津县城到科克逊狩猎场,观看野生动物,摄影,体验冰雪运动。

  线路三:布尔津-禾木五日游。游客可乘坐马拉爬犁,骑马、溜冰、滑雪、射箭、摄影,至哈萨克族、图瓦人家中做客,参与图瓦民俗活动,参加图瓦人射箭、打猎等具有图瓦传统特色的民俗风情活动。

  线路四:布尔津县城-喀纳斯六日游。游客可从布尔津县城出发至冲乎尔乡,乘坐马拉雪橇前往沿途观光。至喀纳斯景区游览冬季喀纳斯卧龙湾、月亮湾、鸭泽湖等独具特色的冰雪壮景,进行观光摄影活动,参与图瓦人射箭、赛马、滑雪等具有图瓦传统特色的民俗风情活动。

  线路五:布尔津县-喀纳斯-铁热克提七日游。游客除了可以乘坐马拉爬犁,骑马、溜冰、滑雪、射箭、摄影外,还可至白哈巴景区欣赏中哈两国边境风光,体验当地民俗活动。

  来源:乌鲁木齐在线作者:伍玲玲责任编辑:付爱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