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想去哪里玩逛逛旅交会 双休日向公众开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5:11  新民晚报

  全球旅游业普遍遭遇“寒流”的背景下,各国各地区有何招数吸引游客?亚洲最大的旅游交易平台———第10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给出了答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国际旅交会,参展的国家与地区高达106个,创历史新高。

  据悉,11月22日、23日为公众参观日。

  据国家旅游局介绍,本届交易会场馆总面积达57500平方米,展位2648个。美国代表团为此次旅交会唯一主宾国,布置了120个展位,参展队伍达250人。记者在新国际博览中心看到,美国代表团的展位既有夏威夷的海滩风情,又有土著部落的神秘气息,更不乏时尚之都的动感活泼。而国内展区中,“七彩云南”夺人眼球———巨大的“彩虹桥”串联起各大景区的介绍,除了市民耳熟能详的丽江、香格里拉等地,此次云南还推出了“金四角”旅游环线。旅交会期间,云南省旅游局还将推出“七彩云南”旅游信用卡及旅游护照,两卡在手,前往云南旅游可享受1500多元的优惠折扣。

  本届旅交会的参展商行业门类继续向多元化发展,行业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展,除了各国各地的旅行社,市民还可在展会上了解酒店及酒店管理集团、航空公司、游船公司等发布的旅游信息。

  市民可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至世纪公园站,由1号口出站乘坐免费穿梭巴士前往新国际博览中心参观。

更多关于 旅交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