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哈马旅游部:中国是巴哈马十分重视的潜力市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09: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七日电(徐潇)巴哈马旅游部部长周一在北京表示,中国是巴哈马十分重视的潜力市场。

  作为华莱士部长此次访华的目的之一,在今日举行的“去巴哈马寻宝”发布会上,他正式声明,巴哈马驻华使馆可直接办理中国公民签证申请,这将有助于巴哈马进一步开拓中国旅游市场。

  他说,巴哈马旅游业在中国市场推广三年来,由于签证问题收效甚微。自今年八月起终于实现中国公民签证直接办理,且流程仅需一周,解决了吸引中国游客的最大障碍。“大使的办公室比目前实际需要的办公室大十倍,因此希望更多中国游客前去签证。”

  华莱士部长表示,将与旅游业者密切合作,推出针对中国旅客的旅游产品。他希望这个人均机场数居世界首位、人均收入在西半球仅次于美加、旅游业占居国民经济一半以上比重的中美岛国能于未来三年吸引一万名以上中国游客。

  他还说,目前中国游客仍需由英、美、加、古巴转机抵达,因此计划重点吸引中国旅美游客,未来中国游客到达一定规模时将开通直航。

更多关于 入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