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民网:上海征集世博旅游纪念品创意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4:24  新浪旅游

  记者/王薇

  人民网上海10月18日电“老凤祥”杯上海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日前正式进入比赛阶段,公开向社会各界征集旅游纪念品设计和制作创意,将于明年初揭晓专业人员“金设计奖”和市民“金点子奖”。

  2010年上海世博会邻近,如何为7000万海内外游客提供更多体现上海文化特色和时代气息的旅游纪念品,成为上海各界关心的问题。上海旅游部门统计显 示,该市每年接待海内外游客超过1亿人次,旅游纪念品年销售规模达到100亿元,但目前旅游纪念品产业发展相对滞后,存在产品雷同、缺乏创意、缺少文化特 色和实用性等问题。本次大赛旨在解决旅游纪念品创意薄弱的问题,鼓励市民创意富有特色的上海旅游纪念品,支持上海世博会,推动旅游纪念品消费。

  本次大赛与新浪网合作在旅游频道开通比赛平台,各地市民可登陆相关页面进行网络参赛并参加投票评选,也可联系上海旅游时报社报名参赛。

  本文来源于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人民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