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解除对四川禁令 四川在东京推介当地旅游产品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9:23  新浪旅游

  经过多方的努力,上月15日,日本外务省解除了对四川主要精品旅游景区和成都主要景区的禁令。为了让日本游客进一步了解四川旅游的真正状况,日前,成都文旅集团在日本东京举办了地震后成都首场名为“爱在熊猫故乡”的旅游振兴推介会。

  推介活动中,成都旅游代表团向日本旅行商介绍更多成都最新的旅游讯息和旅游资源,在传统的世界遗产旅游线路产品基础上,推出了成都深度体验、熊猫线路、三国文化等产品。

  日本是成都第一大入境旅游市场,但由于日本外务省一直在官方网站上劝诫国民谨慎前往四川,导致日本旅行商出于安全考虑难以组团,日本入境游市场也因此一直停滞。

  “如果第一大客源地都没有游客来到成都旅游,成都也谈不上全面的入境市场恢复。”成都文旅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因此他们第一时间积极组织本地旅游业界走进日本,加快日本旅行商积极组织客源前来成都旅游,恢复成都的日本入境旅游市场。

  记者陶颖 实习生 郝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四川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