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联与澳大利亚新州旅游局推出电视真人秀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9:34  金黔在线

  11月3日,中国银联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以下简称“新州”)旅游局在上海共同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自游悉尼新角度电视真人秀”活动正式开始。

  据介绍,该项活动旨在以“真人体验”的方式生动展现中国游客在新州的银联卡支付生活,并推动新州更多的重点景区和商户受理银联卡,方便中国游客尽享新州旅游的银联卡支付乐趣。此次“自游悉尼新角度电视真人秀”活动同时得到了澳洲航空、携程旅行网和旅游卫视等澳中企业的支持。

  银联标准卡持卡人只要参加设在某网站的网上问答,就有机会成为优胜者,奔赴悉尼参加自助游比赛,比赛过程将由旅游卫视以“电视真人秀”方式拍摄和播出。出发前,每位参与者将收到一张注入一定比赛资金的银联标准卡和一张任务清单。清单将说明他们在新州需要去的地方或需要做的事情,其中多处地方需要利用他们的银联标准卡来付账,最快完成清单任务的参与者将获得“自游悉尼至尊大奖”,享受“双人悉尼浪漫之旅”。

  据悉,澳大利亚于2006年开通银联卡受理业务,目前全境已有2万余家商户可受理银联卡,包括Louis Vuitton、DFS等知名商户。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B)及Cashcard旗下共7000多台ATM机可用银联卡取款。在澳大利亚刷卡走银联网络,可节省约占刷卡总额1%-2%的货币转换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旅游 银联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