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山将迎来第12个国际旅游节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0:19  大江网

  新华网合肥11月1日专电(记者马姝瑞)围绕“永恒黄山·瞬间世界”这一主题,由国家旅游局、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旅游局、黄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黄山国际旅游节暨徽文化节将于本月18日开幕。届时,黄山市各主要景区都将推出各种精彩旅游项目。

  记者从黄山市政府获悉,本届“黄山节”将以国际传媒摄影大赛为主要形式,对黄山绝美风光和徽州灿烂文化进行“全景式”展示和推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旅游组织、世界遗产管理中心官员,部分驻华使领馆官员,国外友好城市、友好景区代表,境外媒体或外国驻京记者等都将参加其中。

  为了增强“黄山节”的互动性,本次旅游节还将组织境内外旅行商、媒体记者、摄影爱好者以及百辆自驾车,举行“黄山旅游新体验”活动,自驾车游客可在黄山市各主要景区景点实地踩线考察。

  围绕风景名胜区保护与发展等课题,从11月18日开始,全国风景名胜区代表将汇聚黄山,召开中国风景名胜区保护与发展大会,研讨风景名胜区的资源保护与可持续发展,进行景区旅游发展和高新技术展示推介。

  据悉,本届“黄山节”后,黄山风景区将全面进入传统的冬游季节。从2008年12月1日至2009年2月28日冬游期间,黄山风景区门票价格下调40%,即120元/张,客房价下浮50%左右,索道票价也会相应下浮,对不同游客还将推出各类优惠政策。[稿源:新华网]

  本篇新闻热门关键词:优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黄山 旅游节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