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举办拉美旅游展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9:06  洛阳新闻网

  第13届拉丁美洲国际旅游展1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农业展览馆拉开帷幕。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多个旅游团体参加了此次展会,中国首次组团参展。

  占地4.2万平方米的展厅分为阿根廷国内旅游、南方共同市场国家、中美洲及加勒比地区以及国际旅游四大区域。参展团体在展示各自丰富的旅游和文化资源的同时还组织美食展示、民间歌舞以及民族服饰表演等活动。此外,参展团体还将就旅游业的发展及其作用进行专题讨论。

  阿根廷旅游国务秘书恩里克·梅耶尔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说,目前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对旅游业造成的负面影响不容低估。各地的旅游机构和企业需要加强信息交流与业务合作,认真分析市场,共同应对挑战。

  中国国际旅行社作为中国展团首次参加此次旅游展,引起各方浓厚兴趣。中国国旅总社有限公司总裁姚越灿说,近年来前往拉美旅游的中国游客数量不断增加,而拉美民众对前往中国旅游的兴趣也越来越浓厚。他表示,开拓拉美旅游市场前景广阔。

  一年一度的拉美国际旅游展是该地区规模最大的旅游业盛会。本次展会将持续至11月4日,预计参观者将突破8万人次。

  目前旅游业已成为阿根廷的支柱产业之一,也是其第三大外汇来源。据统计,阿根廷去年共接待外国游客220万人次,创汇41.73亿美元。

                                            (转自: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