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个旅游城市携手开拓市场 桂林资源线路成精品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8:05  红网

  10月27日,中国南方13个旅游城市在昆明举行中国南方旅游城市协作体第十届年会,达成2009年合作推广区域旅游线路协议,其中桂林—龙胜—资源成为区域推广精品线路。

  当天,中国南方旅游城市协作体成员云南昆明,广西桂林、南宁、北海,江西南昌,湖南长沙,贵州贵阳,江苏无锡,安徽合肥,四川宜宾、攀枝花,海南海口,福建厦门共13个旅游城市的旅游局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各城市国内旅行社和其他一些旅行社负责人也参加了年会。

  在本届年会上,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市场联动,互惠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经过中国南方旅游城市协作体成员商定,达成共识:一、加强协作体城市间旅游管理部门与旅游企业之间的合作,联合开展宣传促销活动,努力做到资源共享、市场共拓、信息共享。二、促进协作体成员之间互为客源地和旅游目的地。旅游管理部门积极开展旅游文化交流、互访活动,鼓励旅行社组合城际特色资源,创新和推广旅游线路。

  经过13个中国南方旅游协作体城市的反复磋商,广西桂林—龙胜—资源成为推广的区域精品线路之一。此外,云南的昆明—保山—腾冲、安徽的合肥—九华山—黄山、江西的南昌—井冈山—庐山—婺源等线路也成为推广的区域精品线路。

  [稿源:桂林日报]

  [作者:刘世方]

  [编辑:龚镇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桂林旅游 的新闻

聚焦台湾华航班机事故

从让黄金周的宝岛游遭遇意外波折的台风“蔷薇”,到如今华航班机的乱流急坠事件,内地游客和台湾的黄金...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博物馆免费开放

在一个国家的文明体系中,博物馆文化是其十分重要的一纬。一个日益重视公众文化权益的社会,其文化设施理应尽可能消除各种门槛...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