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中送炭奔赴九寨沟旅游 四川热情待客降低报价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8:08  新浪旅游

  “过去来九寨沟旅游,是锦上添花,现在来是雪中送炭!”27日,一位九寨沟李姓导游这样告诉记者。他说,九寨沟460多家酒店现在只有20几家开业,由于受汶川地震影响,游客锐减,现在九寨沟旅游低价运行,大家正苦苦支撑,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眼下正是九寨沟最好时节,秋色绚烂无与伦比。往年此时,游客爆满,九黄机场机票从不打折,酒店生意也是人满为患,而现在,400多元的房价,已经减到了不到80元。4000多元的成都双飞三日线路,直线降到了2500-2600元左右。

  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汶川大地震并未对九寨沟景区的自然景观和旅游服务设施造成破坏,景区内宾馆、饭店、公路、娱乐、购物等旅游基础设施均完好无损,但是由于游客对余震的担心,以及交通(陆路尚未恢复)等种种原因,景区经营惨淡,最惨的一天,整个景区仅寥寥数人。现在,随着最好时节的来临,九寨沟旅游市场正慢慢复苏,近段时间,每日约有四、五千人进沟,而在往年,游客数万。

  一位来自广西的游客告诉记者,来九寨沟旅游,也是对灾区灾后旅游重建的一种支持;另一位爱好摄影的广东游客则说,往年此时九寨沟“人挤人”,现在人少了,对拍照是个好事,他就赶着来了。

  据悉,九寨沟将从11月16日起执行淡季价格和二次进沟免票政策。淡季时间为2008年11月16日到次年3月31日,门票价格80元/人,观光车票价格80元/人。需要第二天再次进沟游览的游客,可在第一天上午购票时进行申请,并由九寨沟管理局进行拍照,逾期停办。办妥手续后,第二天再次进沟时免收门票,但需另购观光车票。

  [稿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那剑卿]

  [编辑:龚镇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四川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