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立方将进行赛后改造 期间可能谢绝市民参观(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0:44  北京晨报

  

水立方将进行赛后改造 期间可能谢绝市民参观(图)
水立方(资料图片)

  水立方恢复现场售票后曾在售票通知中注明“售票时间仅限19日至21日三天”。记者昨天获悉,由于采取了有效的安保措施制止了黄牛泛滥,现场继续售票,但不久水立方将进行场馆的赛后改造,届时可能会谢绝市民参观,但改造时间尚未最终确定。

  由于每人限购两张票,“黄牛党”生意难做,三三两两地聚在路边,手上攥着为数不多的两三张票。一名黄牛在鼓动记者买票时抱怨道:“我这排了一小时队才买到2张票,您给70块钱拿走,我就赚个辛苦钱。现在这票都是有时间段的,过了17点,10块钱一张甩都不一定有人要了。”尽管黄牛只在每张票上加价5元钱,但由于不用多一会儿就能买上票,多数游客还是选择自己排队购票。

  据负责现场安保的保全世纪(北京)安保公司副总经理杨金山介绍,他们每天都安排了150余名保安负责维护秩序,安保人员中还有部分便衣,起到了很好的威慑黄牛党的作用。

  “恢复现场售票的第一天,双方争斗是最激烈的,黄牛党们想通过种种方式破坏现场售票秩序。但我们派出的安保人员都是搞特勤出身,一天共扭送公安部门十几个黄牛。”

  即日起,水立方参观时段由每天五场变为四场,分别为:9:00—10:30,11:00—12:30,13:00—14:30,15:00—16:30。最后一场17:00—18:30的参观由于演出安排被取消。水立方门票30元一张,现场每人限购两张,身高低于1.2米的未成年人可以免票参观。由于参观门票分为几个时间段,第一场门票售卖完毕后,才进行第二场门票售卖,依此类推,直到售完2万张门票为止。

  相关报道:

  水立方参观指南:分为5时段 参观时间为90分钟(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 水立方 改造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