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警方可补换发《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9:03  新华网

  重庆市公安局2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公安部授权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从即日起为在大陆的台湾同胞补发、换发5年有效《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台湾同胞在大陆期间因《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有效期不足半年;签注页即将用完;遗失、被盗、损毁等需要补换发5年有效《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的,可以向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办理。

  重庆因此成为中西部地区唯一拥有此项政策的省市。重庆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王立军说,此政策在重庆施行后,将极大方便在大陆的台湾居民,尤其是在中西部地区的台湾居民办理证件。

更多关于 台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