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获取风投快速扩张 经济型酒店开始拼资本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08:01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朱媛媛通讯员陈瑰槟、马佳欣报道:经济型酒店进入比拼资本时代。各大经济型酒店连锁品牌纷纷开始新一轮的融资,以加速市场洗牌的速度。而武汉仍是各连锁品牌看好的区域,今明两年将有更多的门店开张。

  日前,经济型酒店连锁品牌7天再获风险投资6500万美元,完成第三轮融资。据该酒店相关人士称,借助英联投资、华平基金的联手注资,将全线进入全国所有一、二线城市,改写行业格局。

  记者了解到,7天目前在武汉开业的门店达13家,另有5家门店正在筹建,其在汉的门店将达18家,牢牢占据门店数量最多的老大地位。

  无独有偶,今年初,汉庭连锁也得到5500万美元的融资,其在武汉有2家分店正在筹建,同时,其推出豪华经济型酒店等概念,细分市场。

  随着一些经济型酒店连锁品牌以获得风险投资来加快扩张步伐,武汉的经济型酒店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业内普遍认为,虽然近两三年来经济型酒店已呈快速扩张态势,但一线城市还是有市场增长潜力。

  目前,武汉经济型酒店售价在100-200元区间,分走了不少三星级酒店的市场。但三星级以下、三星级至四星级这两大低、高端市场,还有相当大的市场容量。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