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凤祥杯”上海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宗旨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1:02  新浪旅游

  “老凤祥杯”上海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和许多院校、企事业单位以及创作设计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对设计开发上海旅游市场的纪念(礼)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旅游纪念品的设计比赛也成为了上海旅游节的一项重要内容。

  2008年,为了迎接2010年世博会,深化对旅游纪念品研发及其市场化规律的的认知,提升长三角地区旅游纪念品研发质量和能级,吸引和扶植优秀旅游纪念品研发机构和生产企业汇聚上海,形成鲜明的上海旅游纪念品特色,确立长三角地带旅游纪念品研发国内领先水平并取得世界声誉,由老凤祥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上海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以全新的面目出现在上海市民面前。

  上海一个国际化大都市,具有浓郁的城市气息和文化底韵。开埠以来,优秀的历史建筑林立丛丛;改革开放以来,现代化建筑形成了上海新的标志;在上海新一轮的发展中,以“2010上海世博会”为总体的城市建设规划和重点工程项目给上海带来了更多更美的城市景观。上海城市的历史文脉给以丰富多样的形式与旅游纪念(礼)品相结合,提供了创作遐想和思维空间。

  与此同时,我们也不难看到,近些年来,旅游纪念品创意贫弱,商品和消费者之间沟通不畅的问题深深地困扰着我们,也让每一个上海人在迎接四面八方的来客时,不由发出“我拿什么送给你,我的客人!”这样的感慨。

  由此,我们本次大赛设定主题为:城市传统融入现代。

  本届“老凤祥”上海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既欢迎本市和长三角热心于旅游纪念(礼)品创作设计的单位和个人,包括企事业单位、院校、设计机构和设计师、学生、设计爱好者参与大赛,同时也欢迎每一位对旅游纪念品有创意出点子的人们。在奖项设置方面,除了“金设计奖”,还设有“金点子奖”。

  相信通过2008年“老凤祥”上海旅游纪念品设计大赛,能涌现出数个具有海派风情代表海派文化的旅游纪念品金设计,诞生一批对旅游纪念品设计有意义有价值的金点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