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州至兴安高速公路将于11月底建成通车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9:10  新华网

  日前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厅获悉,作为广西与湖南往来交通“咽喉”的全州至兴安高速公路将于11月底建成通车,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疏通湘桂交通动脉,并成为中原地区通往广西沿海港口及东盟各国的便捷通道。

  总投资约17亿元的全州至兴安高速公路起点位于湘桂交界的广西全州县城北部谭家村,终点在广西兴安县城西北部梅村洞附近,这一高速公路南接同步建设的兴安至桂林高速公路,北接黄沙河(湘桂交界)至全州高速公路,并与湖南境内的衡昆国道主干线衡阳至枣木铺高速公路贯通,全长约61公里。

  全州至兴安高速公路是国家“五纵七横”国道主干线中衡阳至昆明国道主干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连接中西部地区的交通要道。目前,高速公路的路基土石方、涵洞通道、防护工程等已基本完成,整体工程预计在今年11月底前完工。

更多关于 兴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