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子女为父母报名参加“重阳游”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0:08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10月7日专电(记者李云平)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内蒙古各地出现子女为父母报名参加“重阳游”的现象,不仅让老人们过一个特殊的重阳节,还拉动当地老年游市场升温。

  连日来,赤峰国际旅行社接待了

  一些为父母报名旅游的子女们,在考虑路程较近、不需要长时间步行、不需要经过比较陡峭的山路等因素后,他们最终为父母选择了比较安全、舒适的短途旅游。市民张丽说:“孝敬父母,不能一味地给钱、送物,应该多给他们提供一些外出散心的机会,重阳节的到来提醒我们需要多方面关爱老人。”

  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包头市等地的旅行社获悉,一些年轻人已提前为父母报名参加“重阳游”,考虑到老人身体等方面的因素,并没有选择人满为患的国内知名景点线路,而是选择轻松自如的短线旅游。呼和浩特市民许利军告诉记者:“重阳节被称为老人节,我们做子女的应该让父母出去走一走、看一看,让他们开开心心地过自己的节日。”

  一些老人认为,让父母参加“重阳游”也是一种孝敬父母的方式,所有老年人都希望子女能给予他们更多的精神安慰。

更多关于 重阳 老年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