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御宅族的十一度假宝典(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3:56  精品网

  十一大假无聊宅男的救生圈

  书


《无畏的希望:重申美国梦》

《无畏的希望:重申美国梦》

  《无畏的希望:重申美国梦》

  作者:奥巴马

  作者:罗选民、王璟、尹音

  推荐理由:法律出版社独家引进中文版权的奥巴马亲笔自传!据说就是因它激励了无数选民,并帮助奥巴马击败了希拉里·克林顿。有时候,我们确实需要奇迹,尤其是当他看起来那么真实。

  内容介绍:无论是否将改变美国,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黑人总统,奥巴马的政治生涯都在今年得以以神7的速度上升。他在本书中讲述了关于自己的失败与成功,歧视与运气,出身与爱情,成长与奋斗的故事及政治历程。而作为一本以如何改变美国的民生和政治为宗旨的传记,显然需要一种更国际化的读解。

《闪开,让我歌唱八十年代》

《闪开,让我歌唱八十年代》

  《闪开,让我歌唱八十年代》

  作者:张立宪

  推荐理由:文艺青年的终极精神食粮——《读库》主编张立宪生于1969年,是典型的“六八式”:在六十年代出生,在八十年代经历青春,在九十年代讨生活、在本世纪负责任。这是一部关于老六的微观个人史,也是那一代人的记忆碎片集合。

  内容介绍:本书由十二章记忆碎片构成——关于麻将、关于校园、关于打架、关于毛片、关于评书、关于电影、关于足球、关于买碟、关于电脑。翻开本书的人,不是被记忆虐待得同声一叹,便是温暖到会心一笑。

《午门囧事》

《午门囧事》

  《午门囧事》

  作者:影照

  推荐理由:如果还不知道“囧”字怎么念,你已经可以和这个时代说再见了。号称“史上最囧小说横空诞生”的《午门囧事》,以“人生囧事十有八九”为开场白,本着“恶搞中有生活,生活中有恶搞”的规律,从一碗红烧肉,引发一段爆笑血案。

  内容介绍:“为什么要穿越?我为什么要穿?!”“不穿会着凉……”这并不是一部简简单单的穿越小说,受过高等教育的现代知识女性顾清乔,回到了没有电脑、没有巧克力、没有冲水马桶的“落后生活时代”,披荆斩棘,勇往直前,一囧到底。

《一个广告人的自白》

《一个广告人的自白》

  《一个广告人的自白》

  作者:大卫·奥格威

  译者:林桦

  推荐理由:“现代广告教皇”奥格威的经典著作,全球销量已经超过1500000册。如果一个中国广告人只知道一个外国广告人的名字,那他多半就是大卫·奥格威。一手创立了奥美广告公司的奥格威,以其睿智隽永的风格,深深影响着整个广告业的发展。

  内容介绍:奥格威曾被《纽约时报》称为“现代广告最具创造力的推动者”,更被法国一家著名杂志将他与爱迪生、爱因斯坦等并列为对工业革命最有贡献的人物。奥格威的名言之一便是:“消费者不是低能儿,她是你的妻子,别侮辱她的智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御宅族 长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