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地图:宽窄巷子品味老成都 黄龙溪吃诸葛三思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黄龙溪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9月29日08:36

  期盼已久的“十一”黄金周终于来了,过一次佳游吧。国庆七天乐,掌握城市最新的旅游趋向,寻找旅游中动人的风景。29日,本报推出“十一”游地图,继续发布各大景区最新的活动介绍。

  游新鲜

  到宽窄巷子品味老成都

  听闻书香:举办老成都图书赏阅会,漫画家季风、成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苏伟、作家郑光路和章夫等将来到窄巷子,和读者一起畅谈老成都的历史、人文,并签名售书。(9月29日-10月3日)

  音乐派对:上演四川民俗川剧打击乐与时下最流行的DJ混音、流行的R&B曲风下的四川变脸;功夫茶艺+调酒SHOW +DJ伴奏。(9月29日晚8:00)

  立体粉笔画表演:意大利的传统艺术形式——立体粉笔画将首次在成都进行试验艺术创作表演(10月3日—4日)

  品美食

  三国文化菜品待客

  黄龙溪古镇:三国文化将贯穿国庆大假期间的活动主题。在馥郁飘香的乡村“美食厨艺大赛”、“美食狂欢夜”上,诸葛三思(丝)、刘备椒香鸡、关羽奇香鸭、张飞鹅掌汤……这些充满三国文化的奇特菜品将与游客见面。7天时间中,在古镇码头还将为游客现场演绎《空城计》、《草船借箭》等经典场面。大家可以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欣赏古代三国兵阵对决,也可以一试身手、挽弓放箭。

  邛崃美食养生节:以平乐古镇为主会场,结合国庆节、重阳节等民俗节庆活动,以“平以养生,乐在美食”为主题,推出名小吃大比拼,美食展销会和九九重阳宴、碗碗羊肉节、乡村美食文化展、水上串串烧、田园野饮DIY、坝坝九斗碗等一系列特色主题活动。

  游播报

  崇州推出两条安全线路

  经历了地震灾害但旅游元素依然安全的城市——崇州昨公布了“十一”两条一日游安全线路:怀古休闲之旅、乡村生态之旅。包括街子古镇、凤栖山、古寺、怀远古镇、文锦江温泉、公议乡花果山、罨画池公园、州文庙、陆游祠、文井江水上公园等景点,其中,游客可探访到手工木雕作坊和打铁作坊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黄龙溪

出成都东门沿成仁公路(成都—仁寿)向东南方向行进约40千米处,便是近几年被影视界人士和旅游者看好的新辟旅游景点——黄龙溪。黄龙溪东临府河(锦江)、北靠牧马山,是成都通往乐山的水路要冲,也是成..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