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感京郊:寻找古村落 狂爬野长城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1:22  精品购物指南


“运动”郊游吧

“运动”郊游吧

  这个十一长假,当然要过得与众不同、有型有色!那就让我们沾沾奥运的“星光”,“运动”郊游吧!

  沿河城到幽州

  动感魅力:热情、淳朴又喜欢投入大自然的“土著一族”,肯定又在谋划着十一再来个穿越行动,那就“到幽州去”吧,因为修了新路,这条传统的穿越线路又吸引着发烧友们精神抖擞、“重返幽州”了。

  而且现在,不仅可以在峡谷赏秋,还能采摘当地的名产——金丝小枣,真是欢心鼓舞、收获颇丰呀!

  谷子地间悠然穿梭

  这条穿越线路,符合高、中、低档不同发烧友的要求,也不乏倾倒大资、小资的迷人风光。很自虐,更腐败!如果不想受累,准备扎营享受的话,那只要走沿河城村至幽州的“剪切版”路线就OK了。

  徒步起点的沿河城是个古村落,至今还保留着完好的围墙和西城楼,城中一座古城楼、一棵古槐树、一座古戏台,整个小村,古风悠扬,值得一逛。

  从村北沿永定河东岸向北而行,不妨在这个季节穿行于谷子地、果园、菜地,感觉很特别,还可以买些新鲜的瓜果蔬菜,补给一下“小受了番徒步磨练”的身心,当然也解馋,这可是最美味的“零食”。大家一路行走一路分辨着瓜果,那份快乐仿佛又回到了童年。身边的永定河水时缓时急,欢快地在河滩卵石之间叮咚铺展,眼前一派云淡风清,跳跃悠闲的徒步顿时变得轻松怡然。

  路上不断出现欣欣向荣的向日葵地和沉甸甸的谷子地,悠然地穿越期间,这大都市里难见的景色足以让人彻底放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京郊 旅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