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旅游局发布十一旅行健康提示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8:28  国家旅游局

  9月25日,国家旅游局发布“十一”旅行健康提示,提醒出行的游客避免健康危害。

  提示中说,“十一”期间仍处于国内食源性疾病的易发季节,部分出境旅游目的地也有传染病疫情,为此,国家旅游局提示近期出行的游客:一、密切关注国家有关部门发布的灾情和灾害预报,尽量减少到可能发生自然灾害的地区旅行,避免灾害及其次生、衍生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带来的健康危害。二、特别注意饮食、饮水卫生,防止病从口入;同时加强个人防护,勤洗手,吃熟食;适时增添衣服,避免受凉。三、前往东南亚地区、非洲、巴西、荷兰等地,应切实避免接触染疫动物和严防蚊虫叮咬,一旦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要及时就诊并将旅游史告知医生。

更多关于 国家旅游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