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奥帆中心国庆期间向社会开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08:45  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9月19日专电(记者徐冰)据青岛市有关部门介绍,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将于9月29日起面向社会开放。

  据介绍,“十一”期间,为确保开放工作的安全有序,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将采取售票的方式对公众开放,每张门票售价10元人民币。国庆节期间,还有精心组织的文艺演出和焰火表演。同时,自2009年8月8日“奥帆赛纪念日”开始,奥帆中心内每年举办为期10天的“青岛海洋文化节”:邀请国内知名院校进行类似牛津和剑桥大学之间的有特色的划船比赛;邀请优秀运动队参加专业帆船、帆板等比赛;组织游泳、跳水、钓鱼和海鲜烹饪等富有特色的活动等,逐步打造“青岛海洋文化节”这一品牌,力争使之成为国际知名节庆活动。

  作为亚洲一流、世界领先的奥帆赛场馆,奥帆赛、残奥帆赛结束后,青岛奥帆中心将成为国家水上运动训练中心,山东省、青岛市帆船运动队训练基地。同时,奥帆中心还将通过承办沃尔沃全球帆船赛、克利伯帆船赛等帆船赛事,申办“中国北方休闲旅游度假示范区”等,逐步打造成为国际知名的水上运动中心、国际体育文化交流的重要载体、市民游客休闲健身娱乐的重要场所。

更多关于 青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