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打造长江上游购物之都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15日11:10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9月14日专电(记者朱薇)记者近日从重庆市政府常务会上获悉,重庆将加快建设中央商务区和区县商圈,积极引进国内外著名品牌,将重庆打造为长江上游的“购物之都”。

  重庆市商委主任周克勤介绍说,重庆将建设和完善解放碑--江北城--弹子石中央商务区,建成

  重庆乃至长江上游地区总部经济、高端品牌、高档消费的集散地。主城区现有五大商圈将巩固提升,并加快建设茶园、西永、北部新区和六大区域性中心城市商圈。同时,重庆将积极引进国内外著名品牌商品,吸引更多品牌商品专业店、专卖店和折扣店将落户重庆。

  周克勤还表示,重庆建设“购物之都”的目标是,2012年商业设施面积、外来购物消费、外资商业企业、世界驰名品牌在2007年的基础上翻一番,分别达到5000万平方米、8000万人次、120家、700个;在2020年,重庆将形成在国际上有一定知名度的长江上游的购物之都,和上海遥相呼应。

  [作者:朱薇]

更多关于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