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嘎山国庆黄金周将推出蜜月之旅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7日21:38  成都晚报

  为满足今年十·一婚庆旅游和户外旅游的需求,贡嘎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将于黄金周期间特别推出贡嘎蜜月之旅,并设立景区大本营正式接待驴友。

  据贡嘎天域公司介绍,该旅游产品包括在海螺沟贡嘎神汤沐浴温泉、磨西教堂特色婚礼体验、彩林幽径婚纱漫步之旅、冰川爱情誓言见证与祈福等系列活动。而十月正是贡嘎山系彩林满山的季节,届时贡嘎山两大知名景区海螺沟和燕子沟将披上金色的盛装,迎接幸福的爱侣。新人们在金秋祥和唯美的氛围中,享受神汤沐浴洗礼,拍摄最美彩林与雪山婚纱,收获不一样的金色记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精彩旅游资讯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