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简阳市龙泉湖亲水节将于22日开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资阳市 | | 2008年08月21日09:00

  以“亲水龙泉湖.欢乐简州行”为主题的简阳市第二届龙泉湖亲水节将于本月22日举行开幕式,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9日。

  从资阳市旅游局获悉,8月22日晚上17点将以文艺表演,水上飞跃、联合舰队等水上游戏活动、快艇冲浪表演、100人横渡游泳表演等活动拉开第二届龙泉湖亲水节的序幕。

  另外,竞赛航行、团队漂浮、水上拔河、人体组字、水上多米诺、加勒比海盗等活动将从8月22日开始,一直持续到活动结束的10月份,这些在龙泉湖四号副坝水域举行的水上系列活动将成为本届龙泉湖亲水节的亮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资阳市

资阳建县始于汉武帝建元六年(公元前135年),因位于资水(沱江)之北而得名资阳。资阳1998年4月设立地区,2000年12月撤地设市,辖雁江区、安岳县、乐至县,代管简阳市,幅员面积7962平方公里。全市有4个街道办,171个乡..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