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黑竹沟考察顺利进行 峨边将建生态旅游大县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9:30  四川旅游政务网

  黑竹沟被称为“中国的百慕大”,吸引了众多的摄影家、科学家组成的考察队深入其中探险揭秘。近日,黑竹沟资源考察研讨会顺利召开,从黑竹沟获悉,研讨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此次考察活动的影像资料,重温了惊险、激动的考察之旅,再次感受了黑竹沟的“一天四季”。   

  会上,此次考察执行总指挥吴天昊对此次考察活动做了详细的介绍和精辟的总结,并对黑竹沟的开发提出了建设性的10条建议。参会的其他专家也积极发言,为黑竹沟的开发出谋划策。此次考察的总指挥、乐山市峨边县县长立克幸福除了亲自参加了此次考察活动,在研讨会上还对黑竹沟的开发提出宝贵意见,他指出:黑竹沟的开发要做到保护第一,先规划,同时景区的开发要把民族文化融入其中,文化是旅游的灵魂,黑竹沟的开发要走“文旅”结合之路。   

  县委书记廖策军指出:要将峨边县建设成为“全省原始生态旅游大县”,峨边有当家招牌“林海四宝”即“杜鹃、大熊猫、珙桐、箭竹”。黑竹沟一定要准确定位,积极采纳专家意见,科学开发。   

  另外,这次黑竹沟考察活动经过精密筹备,还对黑竹沟的主要景点进行了大规模考察,是黑竹沟历史上参与人数最多、考察范围最广、历时最长、最全面、效果最好的一次考察,为黑竹沟今后的开发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在黑竹沟的开发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

更多关于 黑竹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