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普陀山住宿介绍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舟山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8年08月06日19:27

  农家住宿主要分为西山新村和龙湾新村两个主要的聚集区。龙湾更靠海,风景会更好一点,晚上可以在海边走走。按质论价,一般30—100元/床位。周五、周六晚要贵一些。大多农家旅社环境干净,服务热情,老板可烧一手好菜十分重要,可在住所品尝海鲜。

  普济寺、法雨寺、慧济寺这三大寺皆可投宿,由于寺庙并不以住宿盈利,所以没有预定。寺院住宿从标间到床位都有,设施比较简单,价格十分便宜,早晚可观和尚做功课,适合香客入住。

  潮音阁还不错的,位于龙湾新村,距离大海比较近,设施可以,蛮干净的,老板烧菜手艺挺好。

  普陀山、沈家门、朱家角、定海4处可选。

  普陀山不仅寺庙林立,本身也是个景区,完整逛一遍需要一整天,故夜宿普陀山是为了行脚方便,但节假日拥挤不堪。

  沈家门是渔港,兼舟山本岛与群岛间的交通母港,考虑到以沈家门为圆心,游览邻近的普陀山、朱家尖、桃花诸岛,住沈家门可以进退方便。

  朱家尖是普陀山的邻岛,舟山普陀山机场所在地,有山有海滩有度假村,尤其从朱家尖蜈蚣峙码头前往普陀山仅15分钟航程,住朱家尖颇具度假感受。

  定海是舟山市的市区,距沈家门30分钟车程,故在食宿方面经济实惠些,对自驾车来说住定海是最佳选择。

  在普陀山的各档宾馆、饭店中,标准间价格从150—700元不等,另收每人20元的海塘建设费。除周五、周六和法定节假日前后三天,以及每年九天的观音香会期(农历二月、六月和九月的十七、十八、十九)外,住宿一般可打八折,团体可打七折。大饭店还可代办车船飞机票(普陀山对外联系完全依靠水路,故旺季船票十分紧张,提前订票很重要)、导游和包车服务。即便宾馆的价格不菲,但你在旺季如不提前一星期左右订房预约,仍有可能无法入住。

  普陀山住宿推荐:

  普陀山雷迪森庄园 电话:0580-6690666 地址:舟山 普陀区 法雨路115号

  舟山绿缘山庄 电话:0580-6690588 地址:舟山 普陀山 法雨路61号

  舟山普陀山大酒店 电话:0580-6092828 地址:舟山 普陀山 梅岑路93号

  舟山息耒小庄 电话:0580-6091505 地址:舟山 普陀山 香华街1号

  舟山宝陀饭店 电话:0580-6092090 地址:舟山 普陀山 梅岑路118号

  舟山海通宾馆 电话:0580-6091154 地址:舟山 普陀山 梅岑路2号

  舟山磐龙饭店 电话:0580-6095222 地址:舟山 普陀区 梅岑路100号

  舟山普陀山绿色商务酒店 电话:0580-6091171

  去普陀山玩住朱家尖还是沈家门好呢?

  买到定海的慢船朝发夕至,到了定海码头四个人打的40元到沈家门定海中路上的沈家门饭店准三星,谈价格周一到周四250元入住(原价480),然后出门三轮车5元到车站(出租车)100元包车一天游览朱家尖依次:乌石塘-->情人岛 -->白山-->海滩;你去游玩的时候说好时间车子来接你去下一个景点(司机在这中间可以去做其他生意)问司机要张名片!晚上5点海滩游玩结束车子送回出发点付钱. 第二天一早三轮车5元到快艇码头,去普陀山中午在普济寺旁边的老街里吃素斋。晚上末班快艇回沈家门. 第三天一早三轮车5元到快艇码头,去桃花岛。基本我们不住普陀山太贵了不住朱家尖觉得出行不如沈家门方便。

  基本不在普陀山和朱家尖吃海鲜贵,品种不好。我们没天早上出行前在沈家门饭店右斜对面吃豆浆豆腐花加油条还有牛肉煎包,很不错的,在沈家门饭店左斜对面的海鲜排挡吃海鲜,去得早一点的话海鲜品种很多价格相对还是比较合理的,还吃到了野生的黄鱼。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舟山市

舟山群岛开发历史悠久。据史书记载和出土文物考证,属河姆渡第二文化层年代,距今5000多年前的新石器时代,就有人类在岛上开荒辟野,捕捉海物,生息繁衍,开始从事渔盐生产。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