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南海口购物:特产一览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6:26  新浪旅游


金饰品和珠宝

金饰品和珠宝

名称: 金饰品和珠宝

  介绍: 金饰品加工是海南建省后新兴的工业,目前有先进的设备,工艺精美,年产量2500千克以上,几百种不同款式,成为国内重要金饰品加工基地,产品销往香港和国内其他20多个省市。在海南,金店珠宝房甚多,游客可尽情选购。海南所产蓝宝石质量优良,专家评价在缅甸、泰国上,近年采用先进设备加工成各种首饰,典雅高贵。

椰子工艺品

椰子工艺品

名称: 椰子工艺品

  介绍: 在海口几乎满大街上都能看到用椰子壳做的工艺品,是留作纪念和馈赠的好礼品,价格也很便宜。根据大小一般10元左右就可以买到了。

${长标题}

黄灯笼辣椒酱

名称: 黄灯笼辣椒酱

  介绍: 海口的黄灯笼辣椒酱很有名,喜欢吃辣的人不要错过,有普通和特辣两种,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一般普通的超市里都有卖。

兴隆咖啡

兴隆咖啡

名称: 兴隆咖啡

  介绍: 海南是我国咖啡的主产地,好多国外品牌的咖啡原料都取自兴隆咖啡。兴隆咖啡保留了咖啡的原香原味,香浓滑口、风味独特。

胡椒粉

胡椒粉

名称: 胡椒粉

  介绍: 在海南购胡椒,有白胡椒、黑胡椒和野胡椒之分。野胡椒比人们种植的胡椒粒要小,呈浅褐色。一般人认为野胡椒纯属天然,其香味更为浓烈。

椰糖

椰糖

名称: 椰糖

  介绍: 椰糖是海南特产,特别是春光牌的产品。其口感甜而不腻,有种特别的香味,广受海内外游客的追捧。

珊瑚盆景

珊瑚盆景

名称: 珊瑚盆景

  介绍: 珊瑚盆景是海中奇葩,产于热带海洋,人称“海石花”。其实,它既不是植物,也不是矿物,而是无数珊瑚虫(一种生活于热带海域里的腔肠动物)的遗骸集结而成的化石,在海中天然长成,奇形怪状、美妙绝伦。白者胜雪、红者如血、绿似翡翠、黄色类金。这些海底奇花再经过工匠们的加工,配上贝壳海柳和精致的底盘,便成为雅俗共赏的、各种各样的珊瑚盆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