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人游四川 川南线启动仪式隆重举行(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8年07月03日17:02

  “5.12”汶川地震使我省旅游业遭受重大损失,但全省旅游发展基础和发展潜力的基本面没有改变。通过1个多月的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2008年6月15日,四川省13个市(州)旅游市场和成都市等部分旅游市场全面启动恢复。

  为了重振灾后四川旅游,启动川内区域旅游市场,恢复市场信心,重树四川安全旅游形象,6月28日至30日,省旅游局联合川南旅游线路上的自贡、宜宾、泸州、内江、资阳等市共同推出了“四川人游四川”川南旅游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分别在蜀南竹海、尧坝古镇、安岳石刻景区、隆昌古牌坊等地举行。省旅游局有关领导、相关市领导、省旅游局相关部门和当地旅游管理部门负责同志以及新闻媒体记者、旅行社代表、游客等数百人分别参加了各地的启动仪式。

四川人游四川川南线启动仪式隆重举行(组图)

  启动仪式上,宜宾市、泸州市、资阳市等市的相关领导分别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当地灿烂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并宣布了各地旅游景区(点)、星级饭店等方面的有关优惠政策。

四川人游四川川南线启动仪式隆重举行(组图)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还考察了宜宾市的蜀南竹海、泸州市的国窖博物馆、尧坝古镇、资阳市的圆觉洞、毗卢洞等景区。

四川人游四川川南线启动仪式隆重举行(组图)

文章标签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