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心灵之旅 新都端出荷花盛宴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8年07月02日18:00

  6月30日上午,2008成都·新都“心灵之旅”荷花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成都市新都区桂湖风景区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西部汽车城总冠名的本次文化旅游节,将于7月3日在中国十大荷花观赏地之一的新都桂湖正式拉开帷幕,届时,连续66 天的荷花盛宴将以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为灾后成都旅游市场点燃第一把火。

  “作为明代四川唯一状元大学者杨升庵的府邸,新都桂湖的荷花历史十分悠久,自唐初便开始种植,以特有品种桂湖莲为主。”新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曾兴介绍说,“近年来,桂湖荷花的品种已经多达上百个,成为全国知名的赏荷胜地。”据悉,今年荷花文化旅游节还将推出“荷膳食香”新都荷花美食啤酒节、万人迎奥运啤酒狂欢、“荷谐家园”摄影书画作品征集、祈福法会和心灵禅修等精彩纷呈的节庆活动。“来自重灾区的游客还可以凭有效身份证免费入园参观,”曾兴告诉记者,“同时,我们还将为12对因为地震而延误了婚期的新人举行‘天作之荷’的湖畔集体婚礼。”

分享到:

我有话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sdasda

    您有 条新提醒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