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新攻略:哈尔滨民间小吃大汇集(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11:05  新浪旅游

 41、中式烤肉,没有吃过太好的地方。

  42、在道外草市街上有一家大全排骨串,很有名气,也很好吃

  43、三八冷饮厅和老鼎丰在南二道街。特别声明:我问过那里的服务员,老鼎丰的中点只在那里是真正的代卖点,在市内未设专柜。三八和老鼎丰的冰棍很好吃,至少要比那些甜得发腻的模仿级圣代好吃。

  44、(文府街附近的)燕川豆花不错,尤其是免费无限量供应酸梅汤,吃的麻麻的、辣辣的时候,来口酸梅汤,口感一级棒呢!

  45、台中的38元一位的自助也不错

  46、哈百附近的特色是牛排

  47、中山路上的特色是元太祖烤肉。(已没了啊 早两年还在)

  48、大世界下面的“巨人西餐厅” 那里的服务生都是俄罗斯的漂亮MM,而且都能讲一口流利的汉语。视觉、听觉一提上来,味觉自然也就没的挑了。价位 嘛,那就看你吃什么了,不过三个人,百元左右也能饱。

  49、川菜我觉得在黄河路的辣婆婆很好,味道地道

  50、鸿翔路的豆捞也不错。

  51、金太阳旁边有个中英快餐那里的什么都不错,物美价廉呦

  52、大自然烧烤(好象是叫这个名字,一时想不起来了!)味道不错!

  53、和兴三道街有家383烧烤涮,涮毛肚,挺好,不过个人觉得不如160,哎,说的我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54、辽河路与嵩山路交叉口附近(马端街上)囊坑烧烤,味道还不错,可以说是物美价廉

  55、三姓街上的清真烧烤很不错,涮毛肚更是一绝,应该是哈尔滨最好吃的

  56、西大桥哈特商务酒店对面,曲线街,有一家“刘客烧烤”,他家的,排骨很好吃!

  57、师大六舍正对着的街道右侧有家“满东排骨串”也值得尝尝。

  58、华梅西餐,在中央大街,很便宜, 华梅的羊排不错,还有烤鱼。是用奶烤的那种,非常好吃也有波特曼在它旁,贵

  59、杀猪菜,在花圆街上

  60、狗肉很好吃,但是朝鲜屯离市区远,得开车去

  61、俄罗斯餐,去莫斯科西餐厅,每过一个小时会有俄罗斯演员的表演,那个叫卡佳的演员,好象是这个名字,表演的很过火.常会把几个男吃客吓得不敢动了 )

  62、韩式烤肉,阿妈妮不错,那里的冷面,和打糕也很好吃

  63、南三道街是石锅烤肉一条街。(记住吃的时候要吃湿料不要吃干料)

  64、太古十四道街的“宴宾楼“的“金饼回锅肉“很好吃,很便宜的

  65、双龙美食城的后身有个叫“盆盆虾”,很好吃,很鲜的

  66、南五道街的田家熏酱馆的杀猪菜和拌菜很好吃而且特别便宜。

  67、万达假日酒店的西餐厅有哈尔滨市最正宗的法式、意式西餐。万达可以说是哈尔滨西餐的半壁江,好多西餐都是源自那里;只是消费较高150圆/人。

  68、红军街的 龙门大厦贵宾楼 西餐厅 不错黑椒牛扒 罐虾 罐牛 爱尔兰羊肉 一级棒/

  69、欧亚俄式西餐厅,6张桌,俄罗斯小姐服务,口味比较地道,价位较低,餐厅里几乎都是俄罗斯人,有俄罗斯的饮料和酒类。南岗马家街85号,TEL:53667705

  70、西大直街(北京街)的俄罗斯家常菜西餐厅,比较安静,菜不贵,还有个阁楼,中国人服务

  71、太平区宏伟路有个宏南狗肉不错,延吉人开的,狗肉拌菜都是论斤卖的,狗肉非常嫩,狗酱有延吉的哈尔滨口味的两种

  72、园街过了大成街有一家叫宽福的火锅店,那里的水煮鱼非常好吃。

  73、在道理经纬校对面有一家小店的水煮鱼也很好。

  74、远大晶都酒店的不见不散烤肉也很好价格都不贵。三四个人100多元就够了

  75、中央大街东风街(还是霞曼街,反正是左右吧)有个方正县得莫利炖鱼挺不错的。炖鱼当然不如正宗方正县的地道,但对于不方便去方正吃的来说,也可暂时解解相思之苦了。主要是那里的菜码实在有够大,而且菜价不贵。

  以上的特色小吃里.我只去过.4个.最常去的就是大全排骨串和东方饺子王了.喜欢吃串和饺子的朋友可要去尝尝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哈尔滨 小吃 的新闻

西藏冬季游

今年10月20日至明年4月20日为西藏冬季旅游期。期间,当地旅游产品及相关服务价格比夏季下降约五成,以配合西藏冬季旅游促销战略...

中国最美古村镇

在一些还保留着古风的村落里,人们春耕秋收,面土背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自给自足,与世无争,既有着生生不息的活力...

万圣节 一起“鬼混”

在西方国家,每年的10月31日,有个“Halloween”,辞典解释为“The eve of All Saints'Day”,中文译作:“万圣节之夜”。这一夜是一年中最“闹鬼”的一夜...

聚焦金融危机下的出境游

当空前严重的金融危机持续升级,全球主要央行携手施行了同步降息。美国、欧盟、英国、瑞士、加拿大和瑞典等央行宣布减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