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额2人
1880

距离秒杀开始时间还有: 255小时5555

品味南古越 游宁海生态山水

宁波+普陀山+宁海+绍兴双飞五日

让我们追随游圣徐霞客的足迹,感受“天然氧吧”去世外桃源深呼吸,给大自然一个深情的拥抱!“海天佛国”—普陀山,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一,观音菩萨的道场。在这里让我们祈福,许下吉祥安康之愿...[点击查看秒杀规则]

原价:4699元 折扣:4

国旅官方微博

进入旅行社官方微博,查看活动详情…[详细]

1天 北京——宁波

 

出发地:北京 行程天数:5天

 

住宿:宁波

 

天一阁:中国现存最早的私家藏书楼,也是亚洲现有最古老的图书馆和世界最早的三大家族图书馆之一,素有“南国书城”的美誉

秦氏支祠:秦氏支祠和麻将博物馆能让游客领略宁波的建筑艺术和麻将文化

天一广场:目前国内最大的“一站式”购物商业广场,集购物、休闲、娱乐、文化、旅游于一体被誉为宁波的商业航母。

2天 宁波-朱家尖码头

 

宁波——朱家尖码头

宁波——朱家尖码(行车约150公里、1.5分钟)——普陀山(约2.5海里,乘快艇约5分钟)——宁波(行车约150公里、1.5小时)

 

住宿:宁波

 

海天佛国:早餐后,乘车至朱家尖码头,再转乘快艇赴“海天佛国”普陀山

西天景区:由磐陀石、二龟听法石、观音古洞、心字石、千年古樟景点构成。在海和山的自然之美中感受佛教文化的圣洁悠远。

普济寺:是普陀山上最大的寺庙。供奉观音的主刹, 圆通殿是全寺主殿,人称“活大殿”,是我国明末清初建筑群的典型。

南海观音:在山林葱郁、秀水万千中感受观音菩萨的“慧眼视众生,弘誓深如海之法身”

3天 宁波-宁海

 

宁波—宁海(行车约90公里、1小时)

 

住宿:宁海

 

浙东大峡谷:峡谷中幽静深长,奇峰怪石林立,飞瀑急流跌宕多姿,天姥峰壁插青天,多迎客松和云雾,如黄山胜景。

前童古镇:前童至今还保留着纯粹原生态的明清村落风貌,高大的马头墙、气度不凡的祠堂、雕花的门楼和肃穆的照壁...

十里红妆:是江南民间目前展出规模最大、种类最全的十里红妆博物馆。馆内展出的千百件红妆藏品均来自民间

宁海特别体验

玩了一整天,累了吧!晚上一定要体验下有着“华东第一森林温泉”之美誉的宁海森林温泉

在山水间舒展身心,把一天的疲劳统统都融化在这暖暖的温泉中吧,这里是全国三大优质温泉之一

景区内群峰环绕,峡谷幽长,有三潭九瀑十八溪七十二峰。是国家级 森林公园,近万亩阔叶乔木,遮天蔽日,形成天然的超级“大氧谷”。

4天 宁海-绍兴

 

宁海—绍兴(约190公里,行车约2小时)

 

住宿:宁海

 

鲁迅故里:鲁迅故里,是鲁迅先生青少年时期生活过的故土,是绍兴市区保存最完好,最具文化内涵和水城经典风貌的历史街区。

风情园社戏:委婉的唱腔和柔美的手手势、缓缓的剧情表白,给人留下难忘的印象。

兰亭:依山傍水、茂林修竹,为一处优雅的古典园林。春秋时越王勾践植兰于此,汉代时建有驿亭,因而得名。因《兰亭集序》,神来之笔,竟成千古绝唱,王羲之从此被人尊为“书圣”。兰亭亦成为“书法圣地”。

兰亭特别体验

书法体验:锥画沙盘、金砖习字,让我们带着自己的感受来品味兰亭吧。

重穿晋服:在兰亭穿上一千多年前的晋朝服装,拍拍照,看看一千多年前的你我他,别有一番滋味。

5天 绍兴-宁波-北京

 

绍兴——宁波(约110公里,行车约1.5小时)——北京

 

水石盆景—东湖:东湖景区位于绍兴城东的绕门山麓,原是一座青石山,石工相继在此凿山采石,经过一代代的鬼斧神凿,几件形成险峻的悬崖峭壁和沉幽深潭。

东湖特别体验

乘乌篷慢游东湖:乘乌篷、品黄酒、磕茴香豆,在如镜的东湖中感受这份山水间的惬意。

绍兴游览结束后车返宁波,乘航班返回北京,结束愉快旅程!

古巴12日加勒比探秘之旅

加勒比海滩的纯粹放松与探密玛雅文明…[详细]

原价:32800元

16400

俄罗斯伏尔加河12日之旅

乘游轮畅游风景如画的伏尔加河,远离城市…[详细]

原价:18500元

7400

北欧四国9日山水之旅

乘坐豪华邮轮体验怡然自得而又低碳环保的…[详细]

原价:19800元

9900

普吉岛4晚6天自由行

感受最真实的泰国传统文化与沸腾的盛情… [详细]

原价:8580元

3432

纯美朝鲜4日游

怀旧情怀,人文风情,自然风光,朝鲜旅游独有…[详细]

原价:4280元

1284
秒杀 1284

游宁海生态山水

让我们追随游圣徐霞客的足迹,感受“天然氧吧”…[详细]

原价:4699元

1880

西藏醉美山花烂漫8日游

这里气候温和,典型的江南气候;这里是花的世界…[详细]

原价:7690元

3800

惠玩岭南豪华5日游

海岛风情独栋木屋别墅、陆地住宿五星标准酒店…[详细]

原价:3999元

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