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洋地区最大的酒店管理集团之一——丽世酒店管理集团,与获得无数殊荣的英国摄影师马克·瑞德(Mark Read)以及毛里求斯野生动物基金会合作,为在近期因为漏油事件受到影响的野生动物筹款。Mark的相关作品售出后所得收入,都将全数捐献给基金会。

  “美丽的毛里求斯今年并没有在新冠疫情中受到影响,但是在近期遭到了油污染的打击;虽然受到影响的区域并没有对度假圣地造成直接破坏,但我们非常担心它将对野生动物、生态系统以及依赖海洋和沿海生物多样性的社区生计带来影响。我们呼吁所有喜爱毛里求斯的朋友们一起参与到清理油污的努力中来。Mark是丽世酒店和度假村的好朋友,也是一名知名摄影师,希望我们可以一起,通过购买艺术作品的方式,筹得更多善款,帮助当地生物。”丽世酒店管理集团行政副总裁朱利安·海格(Julian Hagger)表达了本次合作的初衷和愿景。

  “毛里求斯是我心中的一块净土,从2012年开始我就在那里拍照。这次的事件对这个国家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它让我感到心痛,我真的想尽我所能帮助拯救和恢复脆弱而非凡的野生动物,以及这个世界上独特地区的自然生灵。” Mark Read 补充到。

  自1985年以来,毛里求斯野生动物基金会一直致力于将这片26公顷的白鹭岛恢复为海岸森林,保持它400年前的样子。石油泄漏现在正威胁着整个生态系统。

  “我们已经撤离了森林里的濒危植物物种,虽然森林暴露在烟雾中,还可能受到来自水和土壤的污染,但除了12只极度濒危的橄榄白眼鸟和6只濒危的毛里求斯白眼鸟外,大多数鸟类仍将留在岛上。我们现在需要从零开始,把这个小岛恢复到漏油前的样子,这至少需要10年的时间。”毛里求斯野生动物基金会筹款和传讯经理Jean Hugues Gardenne这样说道。

  在这一周中,丽世酒店及度假村、盐绚度假村、塔马莎度假村以及当地社区的成员们也联合起来捐赠了5吨人类头发,用来制作阻油栏来阻止石油流入海岸。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