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8日,以“LINK MORE FIND MORE 链接世界 探索无限”为主题的融信·上坤中心品牌发布会暨招商启动仪式在上海宝龙美术馆隆重举行。闵行区七宝镇党委书记严俊,上坤集团总裁朱静,融信集团高级副总裁阮友直,华住集团执行副总裁暨全球高端酒店事业部首席执行官夏农,雅高美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中高档品牌事业部COO马卓谊出席本次盛会。在此次发布会上,融信·上坤中心还与雅高美华酒店管理公司旗下的高端品牌—美爵酒店正式签约,也开启了华住集团同上坤集团战略合作的美好篇章。

  作为上坤集团携手融信集团创新打造的首个集潮流商业、文化展览、绿色品质办公和高档主题酒店为一体的“文化枢纽综合体”,融信上坤中心通过文化延展和创新衍生四大平台:互动体验平台、创意平台、社交文化平台、生活平台,围绕商业、办公、酒店三大业态,打造“7*24小时”办公生活生态圈,创建文化共生系统。

  雅高美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中高档品牌事业部COO马卓谊上台分享了入驻融信·上坤中心的感言。马卓谊表示:“此番入驻融信·上坤中心,美爵酒店将与园区文化创意产业定位相结合,打造‘文化+酒店’特色主题模式,从设计、服务与接待上给予旅客独特的商务及休闲体验,不仅为园区提供优质的商务配套服务,更使每位旅者能够畅享一场独特的文化艺术之旅。”

  其后,上坤集团助理总裁兼商用事业部总经理梁晶、雅高美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中高档品牌事业部COO马卓谊作为双方代表,就美爵酒店入驻融信·上坤中心项目以及上坤集团与雅高美华长期战略合作签署协议。

  美爵是拥有20多年历史的高端酒店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有超过50家酒店。它为宾客提供富有想象空间、充满探索趣味的酒店体验,新鲜而富有魅力的居住体验吸引了各地游客。每一家美爵酒店都结合了当地文化传统,拥有极具当地风情的佳肴和艺术设计。

  随后,围绕“文化枢纽综合体(C+ TOD)的价值研讨”,由GBE建筑论坛创始人、总经理欧阳润先生主持,七宝镇商务区建设推进办公室主任陈凌女士、华住集团执行副总裁暨全球高端酒店事业部首席执行官夏农先生、高力国际办公楼服务部高级董事陆前峰先生、第一太平戴维斯董事朱锋先生、HMA董事长広川成一先生参与对话,现场碰撞智慧之火,组织圆桌论坛,共同解析未来行业趋势、对话当下商业思潮。

  此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美爵酒店正式加入融信·上坤这个国际文化交流平台。未来,美爵酒店将秉持“品质融入酒店、彰显优雅生活”的理念,在为上海西南区域带来全新的办公与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为宾客带来本地文化体验和国际化的专业服务。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