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玛蒂豪家庭度假酒店Martinhal Family Hotels & Resorts 由瑞士夫妇Chitra Stern和Roman Stern于2010年创建,其理念是在葡萄牙最负盛名的地区提供一流的家庭友好设施与奢华度假体验。

玛蒂豪酒店创始人Chintra Stern(右二)和Roman Stern(左二)夫妇携手出席在马德拉举行的世界旅游奖官方颁奖典礼  玛蒂豪酒店创始人Chintra Stern(右二)和Roman Stern(左二)夫妇携手出席在马德拉举行的世界旅游奖官方颁奖典礼

  玛蒂豪品牌旗下有四间酒店:位于里斯本的玛蒂豪里斯本希亚多家庭公寓和玛蒂豪卡斯凯斯家庭度假酒店,位于阿尔加维地区的玛蒂豪萨格里什海滩家庭度假酒店和玛蒂豪昆塔高尔夫度假村。在刚刚落幕的全球旅业最具声望的第26届世界旅游大奖上,位于西南海岸的玛蒂豪萨格里什海滩家庭度假酒店赢取了2019年葡萄牙杰出家庭度假酒店类别大奖,见证了该间酒店在葡萄牙本土及欧洲亲子度假酒店领域的卓越成就。

  葡萄牙西南海岸,全年气候优渥,拥有欧洲排名靠前的优质海滩,悠长夏日可以一直延续到十月底。从2019年9月1日起至11月1日期间,玛蒂豪萨格里什海滩度假酒店推出悠长漫夏四晚与七晚特惠套餐:入住礼遇包含两大一小家庭套房、半食宿(三道式葡萄牙风味午餐或晚餐),享用室内/室外加热泳池及规定时限的网球场等系列犒赏,每个人都照顾到位的家庭酒店理念充分照顾到全家每位成员的旅行体验。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