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香格里拉大酒店拥有两家餐厅——Piacere 意式餐厅和滩万日本料理,外加大堂酒廊。酒店的招牌意式餐厅“Piacere”和正宗日本怀石料理餐厅“滩万”均由香港 AFSO 公司前途无量的室内设计师 Andre Fu 先生设计。

  Piacere —— 意式餐厅

  Piacere 表示“喜乐”之意,是东京香格里拉大酒店的招牌餐厅,供应当代意大利美食。Tapas by Piacere 是该餐厅的休闲美食餐吧,用餐氛围轻松愉悦,供应行政主厨 Andrea Ferrero 特别设计的地中海风味简餐。餐厅室内设计动感十足、大胆前卫而又精致微妙。超高天花板、舒适惬意的家具,精美威尼斯吊灯、地中海暖色调——都力求再现意大利美食沙龙的韵味,一如电影《甜蜜生活》里的场景。

  Piacere 面朝皇宫,毗邻东京火车站,将城市美景尽收眼底。夜间,窗外璀璨景致与餐厅内烛光摇曳的浪漫氛围相映成趣。餐厅的两个酒窖珍藏了 400 多种香槟及葡萄酒。主酒窖天花板高达 4.8 米,而另一酒窖则以精美木盒珍藏各色特级佳酿。自 2011年,Piacere 已连续四年荣获《葡萄酒观察家》的“最佳卓越奖”。

  滩万 —— 日本料理

  滩万——自 1830 年起便向皇室、世界各国领导人及高品位的美食家们提供上等怀石料理的著名日式餐厅。餐厅聘请经验丰富的日餐厨师团队为宾客奉上精心备制的正宗日本料理。

  东京市内有多家滩万日本料理,就连日本境外也有,但经 AndreFu 先生设计的东京香格里拉大酒店滩万日本料理是其中最具现代感和时尚感的一家。餐厅外部可见印有樱花图案的陶瓷砖,以及门口随风飘落的银杏叶。内部空间由仿水坑木制饰品或异形竹式隔段划分开来每一样东西都是杰作,同时又以 Andre Fu 的理解统一地体现了日本的大自然魅力。餐厅内可欣赏到绝妙美景,包括南边的东京湾,以及东边高耸的东京晴空塔(东京最新地标)。

  大堂酒廊

  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大堂酒廊拥有幽雅宜人的用餐环境。这里提供丰富多彩的国际美食,小到煎鸡块和春卷等亚洲特色小吃,大到丰盛的东方早餐及正统欧式早餐。

  此外,大堂酒廊还提供各种优质茶饮及咖啡,以搭配系列可口的小吃和招牌下午茶。吧台上方的天花上挂着一盏由890 片水晶银杏叶制作的枝形吊灯。每一片银杏叶均用高度抛光的不锈钢条穿起来,在 Nicolai Bergmann 先生设计的花卉陈列下营造出幽雅而绚丽的氛围。坐在吧台周围的宾客们仿佛置身于“ 樱花见 ”现场(日本传统的春季赏花会)。大堂酒廊还提供现场音乐表演,是晚餐前后享用鸡尾酒和晚间饮品的理想地点。

推荐阅读

相关目的地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